纭姻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all叶】国家队:哈!同归于尽吧情敌!

三言:

1.



这一天,面对情敌们,国家队随队记者终于陷入了绝望。



啊啊啊我不干了我要带着男神私奔!!!




2.



起因非常的黄默韩泪。



为了更好的宣传国家队,冯主席特意为国家队配了个随队记者,要求把世邀赛期间国家队的日常记录下来并编辑成微博发出去。



冯主席打电话通知叶修这事儿的时候,叶修正叼着烟领着公会的人满世界抢boss,冯主席的话被喧闹的游戏声盖了七七八八,叶修只听见要配个随行记者,想了想觉得没多大问题还能顺便克制一下国家队某些人的小动作,也就没反对。




3.



启程的飞机上还好,位置都是固定分配好了的,叶修左手边队长喻文州右手边随队记者。



十个多小时个飞机,一开始所有人都非常安稳,该吃零食的吃零食,该补觉的补觉,时间一长,哐哐撞大墙的幺蛾子就出来了。



“好无聊啊……”


在机场就被叶修勒令闭嘴的黄少天瘫在座椅上失去了人生的理想和目标,身旁的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充斥着不能和心爱的前辈共度旅程的忧伤和被迫和情敌坐一块的难过。



“我的妈……”


坐在张新杰旁的因为睡觉睡姿不合格而被硬生生叫醒听了睡觉须知小常识课堂的张佳乐痛苦的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抱枕里企图让自己狗带。



李轩:这他妈是我的抱枕!!还是叶修限量版的!张佳乐来,咱们打一架!!!



王杰希笑了笑,给随队记者递上去一大杯维他柠檬茶。



维他柠檬茶,爽过那什么,你懂得。



几分钟后记者冲向了厕所。



王杰希::-D




4.



“王队,这……好像是我的位置吧……”


从厕所回来的记者看着霸占了他座位并且毫无自觉之心吃睡眠中的领队豆腐的王杰希,迟疑着说。



“是吗?”


王杰希思考了几秒然后指了指自己的位置,


“那个位置,前有枪王周泽楷,后有女神苏沐橙,更加方便你深入了解国家队,不用谢我。”



什么王大眼,明明就是王不要脸。



记者气的磨了磨牙,却仍然面带微笑走向王杰希的座位。



冷静,那是王杰希,不能揍他,揍了他修修就不喜欢我了,冷静!



下一秒他就看到喻文州小小的吧唧了口叶修的侧脸。



???:-D???



请问手撕情敌判几年?




5.



孩子啊,某些东西呢,发的时候要美化一下,我相信你懂的。


冯主席语重心长的教导似乎还回荡在他的耳边。



美化……我美化个屁啊!!!!



记者原本天真的以为进入国家队就可以伺机刷刷男神的好感度,万万没想到,阴沟里翻了船。



他憋着怒火,手摁的键盘咔咔作响,微笑着发了一条微博。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记者V:飞机上大家都相处的非常愉快哟❤加油:-D



妈的委屈。




6.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分配房间的时候。



喻文州:领队和队长应该在一个房间,以便于交流感情。



交流感情?怕不是交流基情,驳回。



黄少天:我和领队关系最好。



关系好那就更不能让你和领队一屋了,关系过好会发展成基情,驳回。



孙翔:我和领队关系不好,应该培养。



你要是欺负领队,况且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满宿舍君莫笑手办,驳回。



张佳乐:冠军和亚军最配。



你幸运e,驳回。



周泽楷:我,帅,一个屋子。



不听,驳回。



李轩:我(刚刚张嘴)



驳回。



李轩:???




随队记者:哈!我已经拿到了和男神一屋子的房卡!



其他人:盯····



随队记者:……给你们。




欺负人啊呜呜呜!!!!



小记者眼泪汪汪咬着被单发微博。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记者V:分配房间时也很友好呢哈哈,大家把最好的房间给了我,谢谢!!!❤



妈的更委屈。




7.



国家队食堂早餐菜谱里有一个炸奶条,叶修很喜欢,但由于某些原因,这道菜每天只供应三份,而叶修普遍起得晚,导致常常只能望盘兴叹。



早上六点,小记者就起了床,坐在食堂里非常安静的等着炸奶条。



哈哈哈!!!男神吃了我给他送的炸奶条一定会觉得我又可爱又乖巧!!!哈哈哈!!!辣鸡情敌都没有我聪明!!!



记者在心中仰天长笑,抑制住心中的激动,深吸了口气端起盘子走向领队的房间。



“诶你鞋带散了。”


有人从背后拍了拍他的肩,是方锐。



“啊谢谢,麻烦你帮我拿一下盘子我系个鞋带。”


记者把盘子递给方锐,蹲下身子一看发现自己的鞋带没松。



或许是方锐看错了吧。



记者这么想着转身拿回盘子。



等等?!!



人呢?!!!



?!!!!!!!!!



卧槽方锐你给老子滚回来!!!!!



国家队随队记者,今年二十岁,第一次体验到了,人性险恶。




8.



呜呜呜我等了好久的炸奶条呜呜呜我不活了呜呜呜。



记者一边想着一边飘向自己的宿舍,中途被叶修拦下。



“哟你起这么早啊,早饭还没吃吧,进来吧,我这有炸奶条分你一半。”


叶修笑道。



!!!!!我死了!!!!



记者捂心口倒下。




当晚: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记者V:叶修!世界第一好!!!人超级温柔!!!我要嫁给他!!!!!❤❤❤



happy~




9.



要不说人一恋爱智商降低呢,陷在粉红泡泡里的小记者怕是没看见,他和叶修一起吃炸奶条的时候,门口的国家队全员笑的阴森森的样子。




10.



国家队:哈!同归于尽吧情敌!





这一天,面对情敌们,国家队随队记者终于陷入了绝望。




啊啊啊我不干了我要带着男神私奔!!!



====


要死要活摸的鱼。

评论

热度(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