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姻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all叶】力与反作用力

慕瑾:




  -魔性!

  

  -ooc!

  

  -给我亲爱的 @悠悠堇 。




  

  01

  

  “做嘉世的副队长其实是很辛苦的,”在宣布退役的发布会上,吴雪峰突然笑着说道,“因为会非常忙。该你做的不该你做的你都得做。”

  

  “该做的不该做的分别有哪些呢?”记者提问道。

  

  “唔······”吴雪峰沉吟片刻,“该做的,就是帮助队长管理战队。”

  

  “不该做的话······”吴雪峰叹了口气,“就比如说帮不愿意露面的队长去领奖什么的。”

  

  不少记者闻言都笑了,要知道叶秋要领的奖可不少,圈内的圈外的奖项都有他的份,这就导致每次需要上台领奖时大家就会看到一位文质彬彬的男人顶着一张无奈的脸走上去,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不少都将这理解成了耍大牌,并默默路转黑,简直是电竞圈的一大冤案。

  

  有记者调侃道:“吴副帮忙领过这么多次奖,最尴尬的几次都是帮叶队领《年度被黑最多的电竞选手奖》吧?”

  

  吴雪峰点头,神色苦恼,显然是想起了那些不堪的过往。

  


  第一次叶秋得《年度被黑最多的电竞选手奖》是第一赛季结束,第一次替叶秋领这么匪夷所思的奖项的吴雪峰显得经验不足,被问到获奖经验时只苦笑着说了句,“这不是我的奖。”

  

  第二年吴雪峰在这个奖项开奖前对叶秋说,“今年冠军是我们,这个奖也一定是你的了,你快点给我想获奖感言。”

  

  叶秋咬着烟打荣耀,不甚在意地回道:“你上一年说的挺好的啊,继续那样说吧。”

  

  吴雪峰摇头:“今年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你快点给我想。”

  

  叶秋灵活操作着小号的手停了下来,他皱着眉思考一阵,说:“那就帮我谢谢所有帮助我得到这个奖项的人,祝他们新年快乐。”

  

  出奖时果不其然听到了叶秋的名字,吴雪峰将叶秋的话完整转述,接下来的一年黑叶秋的人数增加了一倍。

  

  “说吧,今年的获奖感言。”吴雪峰说,“不能再说新年快乐了,因为上次他们说明明才七月却说新年很敷衍。”

  

  “呵呵。”叶秋笑了笑,拿出一张A4纸,洁白无瑕的它被五号宋体字给填满,带着一种烈士被凌辱的悲壮感,“给你,获奖感言。”

  

  吴雪峰微愕:“······这是你写的?”他才不相信叶秋是会花时间去写获奖感言的人。

  

  叶秋果真很理所当然地说:“怎么可能?这是老魏之前收的那个小屁孩黄少天帮我写的,我跟你讲,这个孩子大有前途。”

  

  “我觉得念这个对我来说是种折磨。”吴雪峰表情痛苦,话里有话暗示叶秋应该疼爱他一些。

  

  叶秋笑了笑,说:“没关系,这对观众来说也是一种折磨,这下平衡多了吧?”

  

  吴雪峰:“······”日你。

  

  当天的颁奖典礼没有爆冷门,《年度被黑最多的电竞选手奖》依旧花落叶秋,自己获得了一个奖项并为队长代取了两个奖项的吴雪峰第四次站起了身。

  

  观众们出乎意料地没有见到吴雪峰黑脸,而是面对微笑地走上了台,周身的气质在昭示着他的自信。

  

  “叶秋选手看起来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大家看,吴雪峰选手手上那张纸我擦·······”目光转了一周才转到纸上的主持人在看到那张全是密密麻麻的小字的白纸的一瞬间也被震慑得忘记了职业素质,好在反应快,赶紧说几句话改过去便请吴雪峰开始演讲叶秋的获奖感言。

  

  “在座的格外观众、评委、主持人大家好······”近一万字慷慨激扬的演讲稿被吴雪峰一板一眼地念得毫无生气,短短十几分钟仿佛熬完了观众们的两辈子。

  

  那是剑圣黄少天第一次展露锋芒,可惜观众们并不知道潜在敌人黄少天,而是把愤怒都表现到了对叶秋转黑上。据调查,这之后半年开始黑叶秋的人,比前两年加起来还多。

  

  又是一大冤案。

  

  “只要不出意外,明年这个将依旧是属于叶神的呢!”记者打趣道,“吴副不在叶神会亲自去拿奖吗?”

  

  “这个嘛······”吴雪峰的目光落到身旁空着的位置上,那是给队长的位置。那么多的发布会上,只有嘉世战队有过空留这个座位的情况,“以后的事,以后就能知道了,反正和我是没有关系了。”

  

  吴雪峰笑着说,好像摆脱了负担。可那个眼神,却重重砸在身旁,过了很久才收回来。

  


  未来来得很快,转眼第四赛季已经成为了过去,各种年度大奖的颁布取代让有些人喜让大部分人悲的胜负成为了一时的重头戏。

  

  “今年叶秋会出场吗?我还没见过他的脸呢,有点期待啊!”还是蓝雨青训营一员的方锐随队来到颁奖现场,走马观花般看完了各位前辈领奖,在最后一个奖项颁布前才说了话。

  

  “不会的。”黄少天斩钉截铁地回答,“你认为一个连获奖感言都要靠色诱来哄后辈帮他写的人,会这么轻易就毁掉他的坚持吗?”

  

  方锐:“······我他妈差点还觉得有点励志。”

  

  喻文州在一旁笑,不经意般地问了句:“怎么色诱法?”

  

  黄少天觉得后背一凉,连忙转移话题牵制敌军:“诶诶你们看,是苏妹子!哈哈哈我就说老叶不会上场吧,你们真是天真!”

  

  所有人将目光聚焦到本赛季最有影响力的新人之一的苏沐橙身上,只见她穿着小礼裙,身姿娉婷,款款走上台接过奖杯,对着台下观众微微一笑。

  

  跟随全场一起沸腾嚎叫时方锐用余光瞥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无动于衷地坐着,心中有些鄙视地想,这俩傻逼这么看到这么可爱的姑娘都这么冷淡,不会是有什么不得了的问题吧?

  

  “接下来我要替叶秋演讲他的获奖感言。”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抖开了一张白纸。

  

  完了。有过上一年经验的观众警钟打响。这难道就是,历史的轮回吗。

  

  “咳咳,叶秋他是这么说的。”苏沐橙轻轻嗓子,声情并茂地朗诵道,“嘤嘤嘤,谢谢各位黑我的宝贝,虽然你们可黑可坏了,但我还是爱你们哟。”

  

  说完她又笑了笑,但却不如拿奖时那样温和,更像是一种甜蜜的警告。

  

  别说方锐,连观众都在这一刻安静下来。

  

  这其实是你自己想要替叶秋说的话吧???



  

  02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今年的年度最黑奖又是老叶的,他都拿了六年的这个奖了,可我到现在都没发现他有什么好被黑的。

  

  潮汐:黄少,那是被黑最多奖······

  

  夜雨声烦:差不多差不多!

  

  王不留行:叶秋被黑得多可能是因为他本人太白了,所谓上帝替你开了一个洞,就一定会让一大堆人跳进去怼的道理。

  

  夜雨声烦:你能别胡说八道吗·······

  

  风城烟雨:叶秋被黑得多是因为他的说话方式吧?嘲讽我们就不算了,毕竟大家也都用。但平时那个说话也是屌里屌气,拽得跟二百五似的,真怕气不死人。

  

  沐雨橙风:哈哈哈秀秀别生气,对身体不好,你和他安安静静地打一架就好了!

  

  风城烟雨:沐沐你······

  

  风城烟雨:但是说实话吧,叶秋说的话虽然气人,但仔细想想那些都是有根据的,如果他批评你,就一定是你哪里做得不好,不然他都懒得理你。

  

  风城烟雨:······不理人这点也很讨人厌!

  

  百花缭乱:没错!特别是弧人这一点!反正他没有需要的话就不会主动找你,找完解决事了就滚,完完全全把人当他的召唤兽!

  

  大漠孤烟:······有事就说没事就走有什么不对吗?

  

  百花缭乱:有!他这样让我很难感受到同事爱!

  

  一叶之秋:我跟你是同事?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你终于知道上QQ了啊?为什么我给你发了这么多消息你都不回我?所以别人才黑你,你对人都没有诚意!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那每天一条的早啊晚啊吃饭没很忙吗要我一次性怎么回你?

  

  夜雨声烦:那你好歹说两句话让我知道你有看到吧······

  

  一叶之秋:哦,那我看到了。谢谢剑圣大大的关心。

  

  一叶之秋:两句。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叶秋你过来打架!!!

  

  暗无天日:[链锁]

  

  暗无天日:这些日子看到的黑队长的话,真的非常过分[愤怒]

  

  鬼刻:我看看去。

  

  一叶之秋:有什么好看的啊?不就是气不过我实力强大吗?

  

  鬼刻:我真他妈想挂你。

  

  鬼灯萤火:叶神······我跟你讲,你全身上下除了实力是黑不了的,其他都被黑过了Orz

  

  夜雨声烦:我看到有一条说老叶人品不好打压后辈爱耍大牌,圈子里根本就没有朋友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老叶我都跟你讲干坏事要小心一点,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样愿意包容你的。

  

  索克萨尔:还有说叶秋不会做人,叫后辈王大眼手残话痨等具有侮辱性的外号······噗,虽然这些外号都不是叶秋取的,也不是只有他在叫的,但是这些人的眼里只有叶秋呢。

  

  王不留行:爱之深,黑之切。

  

  孙哲平:那我可真求求他们别爱了,这种爱别说男人听了还沉默女人听了会流泪,连鸡听了都要打架呢!

  

  鬼迷神疑:我去他妈的

  

  [鬼迷神疑撤回了一条消息]

  

  鬼迷神疑:我答应了妈妈今年不杀人,但没有根据就瞎几把说话的人真的是垃圾!

  

  大漠孤烟:看到了什么?

  

  鬼迷神疑:说老叶在吴雪峰离开之后就没有拿过冠军看起来实力也不咋地,现在之所以还能进这么多次季后赛说不定是和别的战队的人睡了才赢的比赛······不行,妈妈我对不起你,我真的要杀人了······

  

  一枪穿云:过分。

  

  唐三打:方锐你冷静一点orz

  

  唐三打:等等······

  

  唐三打:什么叫“叶秋人品烂就算了,如果还长得丑,那他真是个毒瘤”?

  

  唐三打:方锐,等我一起,我也对不起我妈妈。

  

  一叶之秋:喂喂,我说你们干嘛呢?这些话有多少真有多少假你们还能不知道吗,较什么真啊?

  

  一叶之秋:这种话我看得多了,你们这些年轻人都学我淡定一点。

  

  夜雨声烦:我靠,我们这么关心你你还这么置若罔闻,得了得了大家都散了吧,让这货年年被黑,年年得大奖去吧!



  

  03

  

  第七赛季的冬休期有些特别,嘉世的老板组织大家在俱乐部一起开啪体,寓意是嘉世能像一家人一样热热闹闹地过一次年。

  

  于是乎嘉世战队定好了要开啪体的那天早早就去做准备,三个人一起去买装饰品,五个人一起去买食材,为当晚的火锅做准备。

  

  叶修迷迷糊糊睡到了九点还没有毅力起来,苏沐橙推开门时正看到他整个人都被被子包裹着,艰难拱起背部想要起来,却又在下一秒就用尽燃料般无力地倒了回床铺上。

  

  一大早上就卖萌是想怎样?

  

  苏沐橙憋笑,走过去扒开叶修的被子。皮肤接触到冷空气的叶修抖了抖,睁开了还满是困倦的眼睛,给了苏沐橙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今天去和秀秀去逛街,老早就约好的,不去不行。”苏沐橙说,“但是我放心不下你,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吃东西,如果那几个人不给你吃火锅那你就自己去外面吃,别饿着。”

  

  “火锅?”叶修的神情更加不解。

  

  “对啊,陶轩说今天要聚会,大家一起吃火锅······”苏沐橙像是想起了什么,抿紧了唇,“他不会没和你说吧?”

  

  叶修忙摇头,笑着解释:“怎么可能,是我睡傻了给忘了。你放心吧,我可不是什么会亏待自己的人。”

  

  苏沐橙点点头,又叮嘱了几句才拿起包包离开,背影里都满是担忧的情绪。

  

  叶修目送她离开,可等到人都走没影了,他都没有把目光收回来,像是被过低的气温给冻伤了。


  

  冬天的夜晚来得早这种事是连小学生都知道的,时间刚走过七点半的刻度,天色就几乎全部黑下来了,配合着该死的寒冷给人营造了一种深渊般的可怖感。

  

  所幸临近春节,回家的人多,家家都开了灯开了暖气,男女老少穿着舒适的毛衣聚在一起,不管是哪家的情景都有着能和这寒冬对抗的温暖。

  

  嘉世自然也不意外,十几个人聚在一张桌旁,桌子中心的放着电磁炉和锅,肉类和菜类被胡乱地放进去和火锅底料一起煮开,沸腾时汤底涌起白泡,香气溢满每个人的口鼻。

  

  王泽举着筷子一副要先下手为强的姿态,起身时余光撇到一边的张家兴神情有些犹豫,于是便问了声:“怎么了?”

  

  张家兴的目光将所有人都扫了一遍,确定没有人关注着这边时才小声说道:“我们真的不用叫叶队下来一起吃吗?”

  

  王泽的表情一下子凝固住,沉默了几秒正要开口,却见刘皓突然转过了头来看着他们俩,嘴边挂着和善的笑容:“怎么了?”

  

  说话间他的眼神若有似无地飘向了二楼,而后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些。

  

  “没事······”张家兴低下头。最终是什么都没有说。

  


  叶修脱下耳机后看了眼时间,已经八点多了。

  

  楼下很吵,依稀能听到劝酒声和欢笑声,火锅的香味不知道通过什么路径闯上了二楼,刺激叶修的嗅觉。

  

  他不太觉得饿,但是却很想抽烟。一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情绪填满了他的五脏六腑,不吸烟他就缓不过来。

  

  于是叶修摸摸口袋,没有他心爱的灵魂伴侣。再打开抽屉、衣柜、甚至是马桶盖,都找不到一盒烟。

  

  哀莫大于心死。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披上了一件好几个星期没洗有点味道的外套就往外走,准备买包烟解决心理问题。

  

  穿过大厅时比房间暖上几倍的热气裹紧了叶修,混着菜香和嘉世众人的嬉笑声。

  

  “哎呦?”刘皓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们怎么都不叫叶哥来吃火锅啊?真是过分!”

  

  贺铭哈哈笑着接了话:“叶哥我们都在楼下这么大声地喊你了,你没听到吗?”

  

  叶修笑了笑,没有回头,往门口走去。

  

  依稀能听到张家兴有些着急地追上来说队长我给你留了菜,随后又被不知道什么人拉了回去的无奈叹息。但叶修依旧没有回头看。

  


  临近新年的八点多街道上是很少人的,每个人都有要陪伴的亲人爱人或朋友,无论如何也会抓紧这珍贵的几天。

  

  叶修的外套并不算厚,冷风一吹他就怂了,裹紧了衣服瑟瑟发抖地行走着,怎么看怎么凄凉。

  

  走过马路,绕进小巷,里面是叶修常去的一家小卖部,东西相对便宜。

  

  他加快了脚步走过去,周围昏暗而幽静,鞋子碾过积雪的声音一下下敲击耳膜。

  

  “我靠······”叶修停下了脚步,说话间呼出了白气散在眼前。

  

  那家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亮着灯的小店落下了闸门,把叶修当好哥们看待的大叔老板不在,芙蓉王当然也就不在了。

  

  还有什么东西······不在了。

  

  “唉,生活艰苦啊。”叶修苦笑着,身子好像撑不住躯体,靠着墙慢慢往下滑,融在墙上的雪水全给糊外套上。


  

  根据男人至死都是傲娇定律,可知叶修的内心其实并不如表面上这么淡定。

  

  并不是不在乎的,因为被谩骂和被诋毁无异于有人对你施力,像是揍你一拳或者踹你一脚,而连初中生都知道,被施力的物体无论是受到了多大程度的力,都会受到伤害,轻重的区别罢了。

  

  虽然叶修相对来说已经是个百毒不侵的人了,但并不代表他不会因为被黑而生气或者难过。

  

  他在第一次听到别人骂他的时候才成年不久,对战郭明宇时输了,走出赛场时身边经过了几个笑哈哈的男人,嘲讽着嘉世的队长话说得铿锵有力,输得也落花流水。

  

  但事实是他只是险败,远不到落花流水的程度。

  

  还很年轻的叶修有些冲动,输了比赛的郁结和被夸大诋毁的怒气让他没忍住去反驳:“叶秋明明只是险败,需要说这么难听吗?”

  

  那几人好笑地看了他一眼,很无所谓地回答:“我爱怎么说怎么说,关你屁事。”

  

  ······问题是这真的关我屁事。

  

  叶修一面觉得好笑,一面又豁然开朗。

  

  很多时候不认识人的谩骂对他们自己来说只是玩笑一般的话,他们的嘲笑其实只是来源于无聊或者是……觉得好玩。

  

  认清楚这一点后叶修也不再计较,这种人你永远别想要他闭嘴,提升实力比因为他们而愤怒要有意义得多。

  

  “你开心就好。”叶修笑了笑,说道。而后将那些诋毁谩骂带来的伤害都铺成了崎岖的道路踩踏,一步一步,走成了斗神。

  

  不认识的人带来的伤害叶修姑且还能应付,但身边真实且更加险恶的嫉恨叶修却还暂时找不到办法解决。

  

  叶修把脸埋在膝盖上,被冷风吹得没有知觉的脸在触碰到腿上的温度后立刻感到了疼痛,就好像水火不容的二人短兵相接,一定还有一个要做出退让。

  

  刘皓的心态他很清楚,对刘皓来说,他叶修就是个打压后辈说话狠毒的人,因为叶修说的话都是准确而直接的,戳人痛处,但对于有心想要变强的人来说,是苦口良药。

  

  刘皓吃不下这剂药,叶修清楚。但叶修更清楚,他不会去迁就刘皓而导致嘉世的其他人也这样降低了这样对自己的要求,这样只会让嘉世走向毁灭。

  

  他怎么可能愿意毁了嘉世。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04

  

  “你们在干嘛呢?”

  

  世邀赛赛事已经告一段落,剩下的时间就是打理好自己的行囊准备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

  

  在这紧张(吗)的关头,叶修没有看到国家队在收拾行李,反而发现他们扎堆坐在训练室里,每个人都一副义愤填膺的表情,一瞬间让他有点感动。

  

  “比赛都结束了就别加训了,乖乖躺平让我们兴欣拿下这个赛季的冠军吧。”叶修说。

  

  张佳乐恶狠狠骂了句:“你丫少放屁!不收拾东西反而来教训我们,你算什么领队?”

  

  叶修无语片刻,凑了过去,发现坐在电脑前的是黄少天,他正握着鼠标,准备缩小微博的界面。

  

  “给我看看。”叶修眼尖很快就看到关键字,于是俯身上前一把握住了鼠标,当然是连着黄少天的手一起握住。

  

  “………………”黄少天当即cpu运转过快,发热到头脑不清醒,任由叶修打开了界面。

  

  “这么多年我就见过这一个叶修这一个领队可以在总决赛才把队员换下场自己上,呵呵……”叶修望着那一段段文字,念了出来,“他是领队他最大,队员生病他说算?”

  

  “呵呵,”叶修笑了笑,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还挺押韵。”

  

  “好了你别看了。”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不仅挣脱了叶修爪子的束缚,还反手扣住了叶修的手,一根根手指嵌入叶修的指缝,“后面的话太难听了,你别看。”

  

  “行。”叶修答应,“说实话,队员在总决赛前突然生病无法上场这种事换作是我我也不相信,给我一个选项我也会选择是领队的阴谋。”

  

  “切,就你能。”孙翔哼了声,“我们这么多人里面就你天天被黑,干什么都被黑,你说你怎么这么缺德?”

  

  叶修迷茫:“难道这是我的错?”

  

  喻文州笑着说:“当然。你再不放开少天的手我就要黑你勾引后辈了。”

  

  “但其实是后辈勾引我。”叶修无奈,从依依不舍的黄少天手里夺回了自己的爪子。

  

  “妈的,气死我了,我要买水军了!”方锐突然拍桌,青筋暴起,“现在的人说话怎么这么难听?死妈?我真祝他鸡年大吉!”

  

  “买水军这种损招你都能想到,真服了你。”唐昊一边说一边摸口袋,吓得方锐连忙倒退,害怕唐昊要拿把枪来biu了他。

  

  唐昊一拍桌子,放下两百巨款,说:“算我一份。”

  

  方锐:“……”

  

  叶修:“……”

  

  方锐:“好!那我去买了!”

  

  众人纷纷起身郑重地将一块五毛甚至是一毛面值的纸币放到了方锐面前,一种凄惨感油然而生。

  

  “算我们一份。”大家认真地说。

  

  叶修很无奈:“你们别是认真的啊,人家不用花钱就能人你们不开心了,你们花钱不一定能让人家难受。”

  

  大家沉默片刻,就在叶修以为他们终于清醒的时候,沉默的代表周泽楷突然抬起头,好看的眼睛直视叶修,说:“开心。”

  

  “什么?”叶修问。

  

  “买水军,开心。”周泽楷严肃地说,“为了你做没有意义的事,开心。”

  

  “……”叶修一时间说不出话,随即好像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说,“当年好像是第六赛季还是什么时候,你们一群人还在笑我被黑呢,现在都转性了?”

  

  王杰希皱着眉:“我们说你可以,他们不行。”

  

  “哟哟哟,你还搞特权,看不出来啊大眼……”

  

  叶修嘲讽还没放完,王杰希就截断了他,一字一句地说:“他们没资格黑你。”



  

  05

  

  很多人都记得有一年全明星赛有个小孩误闯进了选手的休息室,正巧房间里只有叶修一个人,在打荣耀,也正巧一群人正准备走进房间,却因为那小孩开口说话而停下了。

  

  “你会不会打啊?”小孩叉着腰说,“这里用落花掌落花掌!”

  

  众人不忍直视,你在问荣耀教科书你会不会玩,你傻吗。

  

  因为还没曝光身份而被当做菜鸟的叶修笑了笑,接了个落花掌,把对面的剑客打飞。

  

  “挺厉害的啊你。”叶修回头对小孩说。

  

  小孩哼哼两声,说:“当然,我以后可是要代替叶秋成为斗神的人。”

  

  众人这次不忍直视,这就是斗神啊宝贝,等一下打脸打得该多痛。

  

  叶修抬手摸摸小孩的头,说:“那你可得加把劲,斗神不是这么好打败的。”

  

  “等着看吧你!”小孩信心十足。

  

  叶修笑了笑,没说什么。

  

  事后有人问,这么嚣张的小屁孩你怎么不打击他一下嘞?

  

  叶修一脸鄙视地说:“我看起来很幼稚吗?”

  

  那人撇了撇嘴。

  

  叶修又说了句,而且他不还挺开心的吗,就让他这样一直嚣张下去,说不定他真的能成为一个不得了的人呢。

  

  那人哦了声,闷闷地说了句,你还挺温柔的嘛。

  

  懂得不去打击别人的喜悦,乐意去保护别人的每一种可能性,是世界上最大的温柔。

  

  那么这样的人,有什么理由要被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谩骂诋毁呢。

  



  06

  

  “这是第十一个《年度被黑最多奖》了,你们猜今年会是谁拿?”黄少天笑嘻嘻地问。

  

  “既然叶修都退役了,那么总该到张佳乐拿了吧哈哈哈。”方锐接腔。

  

  张佳乐呵呵两声,说:“谁跟你们讲这个奖是颁给在职选手的了?”

  

  一片尴尬的寂静中,该奖项的获奖人被宣布。

  

  “让我们一起欢迎叶修选手!”



  

  07

  

  初中生都知道,物体受到力会发生形变,相当于别人黑自己的心灵一定会受到伤害,只是程度大小的区别。

  

  “请问你有什么获奖感言?”主持人将话筒递到叶修嘴边。

  


  同样也是连初中生都知道的,有力施加在一个物体上,那么物体就一定会施加反作用力回去。

  

  “呃……”叶修笑了笑,“继续黑吧,我不怕。”

  

  而只要反作用足够强,多大的伤害都是放屁。




  

  end



  

  写这篇的初衷当然是因为我堇。说实话我觉得堇和老叶很像,可爱又有实力,但也遭到了很多的诋毁和谩骂。那天和她聊心,她说了句,我现在看到骂我的话都没什么感觉了。一瞬间那种心疼的感觉压得我心脏疼。怎么说……悠悠堇就是最棒的悠悠堇。可喜欢你了。

  

  一个物理二十九分的人又开始玩弄起了物理



评论

热度(46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