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姻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all叶】牛郎都要见织女了,你对象呢?

独钓寒江雪:

-又名:【你妈逼你找对象了吗】【今年七夕你依旧是狗】【父母的花式逼婚】

-有病有毒

-慎入

-ooc



【总目录】

-

“首先我要感谢各大职业选手参加这次七夕活动,然后请允许我隆重介绍出场嘉宾——”



主持人说着然后场下一片尖叫。灯光熄灭,全场一片漆黑,随后灯光打到了一个空位上,立刻,一个人懒懒散散的站在了灯光下。


尖叫声不断提高。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两个悲伤的故事,嗯……就是,今天七夕,牛郎都要见织女了,你们却还没有对象。”叶修拿着话筒如是说道。


“……”全场寂静。


随后是一声高于一声的尖叫:“我靠啊!!!!!”“叶神你!!!!”“叶修你他妈到底还是不是我男人了?!!”“我对象不就是你吗?!!!”“叶神你变了,你当初很宠我的。”“霸图的在哪儿?!快干死他!!!”“霸图的你们和叶修不是世仇吗,上啊!!”“我靠这关我们霸图屁事!!!”“都闭嘴!!!!这他妈就是实话啊!!!”



“咳咳咳……”主持人汗颜,“各位…各位观众冷静一点,我们叶神和大家开玩笑呢……”


“呵呵,没关系的,反正我妈之前都还在催我找对象,而且还丧心病狂令人发指。”叶修笑着说道,“不过现在好了,嗯,我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嗯…我觉得我应该向粉丝们坦白一些事。”



“咳咳……没想到叶神这样的人也会被逼着找对象啊。虽然很想知道叶神的母亲是怎样逼叶神找对象的,但是为了接下来的节目顺利进行,我们还是先忍住好奇心吧!好了,接下来有请我们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当念到王杰希三个字时,主持人简直是激动得不能自已。



是的主持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微草厨,最爱的就是王杰希,最痛恨的就是蓝雨。




叶修到一边坐着后,王杰希走到灯光下:“大家好,我是王杰希。今天我也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就是鹊桥都要快塌了,你却还是没有对象。”




“杰希大神——”主持人悲痛。




“靠!!!!!”“什么?!!!!”“王杰希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呜呜呜老公你怎么和叶修学坏了!!!!”“这就是你们搞基的理由!?”“老公你!!!!!”




王杰希笑了笑,没有再发表言论而是走到叶修那儿坐下静静等待开场。而喻文州就在场下的哗然与悲鸣中出场:“七夕快乐,我是喻文州。”



“快乐快乐!”主持人突然觉得这位世仇今天是如此的可爱。场下的微草粉叶修吹也是一句又一句的“王杰希你看看人家!!”“叶修你看看人家!!!”“离婚吧王杰希,我发现我爱的是喻文州!!!”“喻队…你是天使!!!”“文州!文州!!!!”“不愧是我喻队!!!简直世界第一苏!!!”“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所有的队长都像喻文苏!!!!”


喻文州微笑着,然后入座。



接下来出场的分别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呼啸队长唐昊,百花队长于峰,烟雨队长楚云秀,雷霆队长肖时钦,轮回队长周泽楷。不过他们的介绍都是中规中矩的,虽然是场面话,但是来自自家男神女神的祝福,粉丝们还是很受用的。尖叫声简直就没停过。




开场白说完后,各战队的队长就带着自己战队参与节目的队员依次坐在了舞台的沙发上。




粉丝们是激动得完全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这比全明星还庞大的阵势让粉丝们觉得这里简直就是天堂,这个节目导演制作组什么的简直就是天使。



全部受邀的职业选手入座后,主持人立刻切入正题:“首先感谢各位大神能来参加这次我们的相约七夕的活动,接下来大家有什么相对场下支持自己的粉丝说的吗?”



叶修拿起话筒:“希望下次大家不用给江波涛过生日。”




主持人一脸懵逼,但是粉丝里面立刻有人不淡定了,一声非常响亮的“我靠”回荡在观众席中。



终于,主持人想到了什么,立刻尴尬的圆场:“啊,说起来我们小江的生日就是十一月十一日呢,叶神你这样说轮回副队真的好吗。”




“还行吧,我还好,不过我觉得你应该问问小江他还好不好。”叶修保持微笑。就连江波涛看向他他也依旧面不改色。



这边,主持人还没开口说话呢,江波涛就回答:“谢谢叶前辈关心,我也挺好的。不过让我想不到的是,前辈连录制节目也是很喜欢说一些欠嗯…的话呢。”




“垃圾话有意思吗?”韩文清问叶修。




“有啊,好像以前我就回答过谁,比如你看蓝雨和微草。”叶修说,“还有,我可没有怎么你啊小江你别乱说,我这是对粉丝们的祝福。”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江波涛微笑着没有说话。王杰希深深的看了眼叶修,黄少天比了个“耶”的手势,粉丝们激动得说不出话,主持人……主持人觉得如果这个节目再这样搞下去,可能就会是修罗场。




“呵呵呵……好了我们还是快一点切入正题吧,七夕到了,很多父母都会催婚或者是被拖出去相亲之类的,那么请问各位大神,你们被催婚或者是拖出去相亲了吗?”主持人问。




叶修面不改色的坐在沙发上,王杰希端起水像是在喝茶一样默默喝水,喻文州、唐柔、江波涛和楚云秀保持着和蔼的微笑,周泽楷和苏沐橙看向了叶修,林敬言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睛,张新杰纹丝不动,肖时钦咳了几声,孙翔和唐昊神情有些不自然,方锐翻了个白眼,正在喝水的张佳乐一口水喷在了韩文清脸上,韩文清……韩文清拖着张佳乐向后台走,黄少天在粉丝们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韩文清张佳乐身上的时侯狠狠地向主持人竖了根中指。卢瀚文……卢瀚文表示,我还是个孩子。




场面僵持着,最终叶修拿起话筒:“有啊,之前我妈就一直说我什么什么怎么样怎么样,然后说我都二十八的人了,再没有对象就得孤独终老。”




“叶神您如果都孤独终老的话,那我们这样的人还怎么活。”主持人痛心疾首。但是就算是心再痛,这节目也是要做的,于是主持人掏出了自己的良心问:“那请问叶神的父母有没有用过什么特别难忘的逼婚手段?”




“唔……有的吧,我爸当初为了让我去相亲,差点就买下了这个联盟,不过好在我那位可爱的弟弟坚决和他奋战到底,然后这事儿在我当初退役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叶修老实回答。




“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王杰希说,“难怪我说我包养你你不干。”

“我靠买下整个联盟?!玩我呢?!!”孙翔完全不敢相信。

叶修沉吟片刻,回答:“嗯…事实证明,并不是。”



“我记得叶秋好像很不愿意你去相亲什么的,每次你爸妈叫你相亲,他都会从百忙之中立刻放下工作去阻止你爸妈。”苏沐橙说。




叶修笑:“哈哈哈哈是啊,然后那家伙为了让我妈不再给我找相亲对象,他居然告诉我妈我是基佬。结果我妈真的信了,还劝我同性恋不是病,要我好好接受,然后她就给我找了一堆男的相亲对象……”





“嗯?你不是吗?”喻文州眯眼。



“矮油,你们都当着观众的面说什么呢。”戴妍琦捂眼。



“咳咳咳……”主持人咳了几声表示自己还活着,“那叶神又是怎么拒绝的呢?”



“嗯,我就说我有喜欢的人了,让我妈不用操心我的事,我妈开心了但我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在我在家的时侯一直给我甩脸色,有一次我说我去机场接文州,结果我弟不让,还把我锁在了家里。”叶修扶额,“之后被我妈知道了,我妈提着高跟鞋说要揍他。”



“矮油~~”



“我就说那次我在机场等了你几个小时,你怎么都不来。”喻文州恍然大悟,“我还以为你是不愿意见我呢。”




“你想多了,是我弟不愿意让愿意见你的我去见他不愿意让我去见的你。”叶修说。



“呵呵。”



“说起来叶神字里行间都是透着你有对象了,那你妈妈对你的对象有什么看法?”主持人问。



“唉唉这个好,哇这个温柔,天哪这个会养家,哇这个帅,嗯这个话太多不过挺可爱的,哇这个可以管你作息,嗯嗯这个可以管着你,啊这孩子嘴真甜。唔,就是这样。”叶修说。



主持人一脸懵逼:“?????啥????叶神你到底有多少个对象?不是,你????嗯?????”





在一起静静看这群基佬演戏的楚云秀实在是忍不住了,她拿起话筒:“呵,基佬。”


气氛凝重的过了三秒后,观众席异口同声:“呵,基佬。”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反正就是七夕快乐。
终于赶上了
停电让我绝望我居然忍着气把文按记忆重写了一遍

评论

热度(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