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姻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all叶]反攻之心不可有【一发完结】

二十四桥明月夜:

灼烧_立誓宠修:

*我我很绝望,这是一个小可爱的点文,说想看腐叶,然后我艾特里找不到他QWQ

  
  

*然后 叶修是同人文知名作者设定

  
  

*大概就是叶修掉马全过程

  
  

*半论坛体+半聊天体


  
  

又是一年天下秋,连叶子都腐了x

  
  

 

  
  

【悬疑】今天“一叶落而知天下受”掉马了吗?

  
  

#0.旁友肖叶吃嘛

  
  

如题!大家都知道叶all板块知名高产太太“一叶落而知天下受”吧!据我观察,这个太太很多小细节把握得非常到位,而且胆大心细,全联盟都被他攻完了还不OOC,简直堪称叶all圈里里程碑式的人物啊!

  
  

但是!这位太太除了发文之外,任何日常都不会说,连和粉丝互动都少,这让人不得不怀疑太太皮下究竟是什么身份了!

  
  

还有还有,不才区区在下,算是能弄到联盟里的第一手资料了,但是这位太太的消息居然比我还快还准!

  
  

综上所述!就让我们开启一番愉快的818吧!

  
  

 

  
  

#1.叶修你妹

  
  

沙发沙发,我也好奇这个作者很久了!居然让叶修攻了全联盟简直不要脸,就叶修那个战五渣分分钟被全联盟压在身下好嘛,呸呸呸,那么多人压不行。来来来大家调动起百分之百的热情来八一八,然后我要跟他谈谈人生的,怎么能吃叶all呢,黄叶多美味啊!!

  
  

 

  
  

#2.今天xx大结局了吗?

  
  

看了一眼ls,我觉得抢不到沙发很正常了,顺便上面的朋友你这样分分钟掉马的。

  
  

 

  
  

#3.听说有人叫我

  
  

嗯,楼主说的我也挺感兴趣的,毕竟那位太太的名字已经传到all叶圈了,非常厉害的一位写手呢。

  
  

 

  
  

#4.叶神小腰舔舔舔

  
  

对对!我作为一个坚定不移的all叶党,一时好奇去看了这个太太的文,瞬间苏得我两腿发麻//////

  
  

 

  
  

#5.千年老僵尸

  
  

这么厉害的嘛,我去看看先,顺便顶下楼主!

  
  

 

  
  

#6.各位太太缺腿毛么

  
  

嗷嗷,我是那位太太的忠实粉丝!太太写的文简直高质量到可以把所有人的形象浮现在眼前,简直是完美享受,为太太打call!!

  
  

 

  
  

#7.按住我罪恶的手

  
  

5L的朋友我等你回来。

  
  

说到这个太太,我其实观察过一段时间。他的文风非常写实,不像一般写手一般放大化各种苏点,但是就是那种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的感情炒鸡动人!!

  
  

 

  
  

#8.左拥右抱人生赢家叶不修

  
  

还有!我发现这位太太笔下的叶神简直栩栩如生,就连内心OS还有蛋蛋的嘲讽根本就是叶神亲临啊wodema【捂心口】

  
  

 

  
  

#9.旁友肖叶吃嘛

  
  

啊啊啊!!对对!

  
  

身为叶神痴汉的我可以说是盯叶神盯得非常细腻了,但是这位太太揣测出来的叶神的性格简直和真人出奇的一致了!

  
  

 

  
  

#10.UC震惊部顾问

  
  

震惊!!

  
  

楼主居然是见过真人的!!

  
  

 

  
  

#11.UC还收人么

  
  

震惊!!!

  
  

楼主深藏不露交出大号!!!

  
  

 

  
  

#12.UC退休员工

  
  

震惊!!!!

  
  

楼主原来你才是人生赢家啊啊啊!!!!

  
  

 

  
  

#13.听说有人叫我

  
  

咳,ls三位快回UC去啦。

  
  

 

  
  

#14.旁友肖叶吃嘛

  
  

嘤嘤嘤,你们歪楼啦,我们不是在讨论那位有名的太太嘛!

  
  

 

  
  

#15.千年老僵尸

  
  

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跑圈!!!

  
  

这位太太写的叶神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叶神分毫不差!!!

  
  

我的天哪!!!

  
  

我叶攻遍全联盟!!!

  
  

【已经升天.gif】

  
  

 

  
  

#16.按住我罪恶的手

  
  

看,ls又叛变了。这位太太最厉害的就是能靠一手文字把叶受党生生拉回叶攻党。

  
  

 

  
  

#17.今天xx大结局了吗?

  
  

其实叶修吧,正经时候的确还挺攻的,比赛的时候那种霸气还挺让人为之心动的。

  
  

 

  
  

#18.看我发现了什么

  
  

【小声说】我觉得楼上也是一个披着小马甲的联盟大神!

  
  

 

  
  

#19.嘿我不要益达我要你

  
  

排LS

  
  

 

  
  

#20.我叶甜到牙疼

  
  

排LS的LS

  
  

 

  
  

#21.你的皮带交给我

  
  

排LS的LS的LS

  
  

 

  
  

#22. 听说有人叫我

  
  

【扶额】拿什么拯救你们。

  
  

 

  
  

#23.叶修你妹

  
  

17楼那个!!你你你老实交代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你不会也对老叶不怀好意吧!没看出来啊原来你也在觊觎老叶,叶修的竞争已经这么激烈了你还要来插一脚吗,我给你讲就算你天生优势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24.今天xx大结局了吗?

  
  

呵呵,要是我真想下手,轮得到你们这群男人吗?

  
  

 

  
  

#25.旁友肖叶吃嘛

  
  

拜见女王大人!

  
  

 

  
  

#26.听说有人叫我

  
  

拜见女王大人!

  
  

 

  
  

#27.看我发现了什么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但是还是要】拜见女王大人!

  
  

 

  
  

#28.按住我罪恶的手

  
  

【隐隐约约知道了什么】拜见女王大人!

  
  

 

  
  

#29.叶修你妹

  
  

Fgudimnrbfvcgyusi,wmenbfghui

  
  

 

  
  

 

  
  

叶修叼着烟,轻轻一笑,手指轻点关掉了页面。

  
  

一叶落而知天下受?

  
  

谁啊?

  
  

叶修耸耸肩,脸上满是得意的小表情。

  
  

当然是我本尊。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兴欣众人出去旅游,苏沐橙借了叶修的笔电看电视剧,然后等叶修拿回来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桌面上多了一个文包。

  
  

鬼使神差的,叶修点开了那个文件夹。刚好那天阴雨天,众人也没法出门,就各自窝在宾馆里玩,叶修就默默的看了一下午的关于自己的同人文。

  
  

苏沐橙对于同人文还是很挑剔的,不小心留下的这个文包是她自己整理出来的。里面有各种叶all叶高质量文,题材丰富文笔优美,就连肉都炖的香烂不柴。

  
  

然后,一扇瑰丽的大门朝着叶修缓缓打开。

  
  

叶修对于圈里层出不穷的叶受文非常不满,撸起袖子自己下海,尝试着写了两篇以后居然出奇的受好评,小粉丝们疯狂尖叫刷评论的样子让他回忆起了当年打荣耀时候的小满足。

  
  

于是叶修就在同人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后来在小粉丝们有心无心的安利下,叶修也暗搓搓的刷了联盟其他热门CP。边看叶修还一边脑补着,一堆一堆的脑洞蹭蹭蹭的冒出来,叶修根本拦不住自己的手,披上马甲就噼里啪啦的码字,又收获了一批旋转尖叫的小粉丝。

  
  

所以其实叶修不止“一叶落而知天下受”这一个马甲,喻黄圈里一个“喻知天下事”,韩张圈里有一个“势破磐石”,周江里有一个“不与外人知”等等等等。

  
  

赛季里,叶修就时常端着一杯水,意味深长的看着各个战队里的互动,那眼神看得联盟众人直发毛,还以为这个心脏又在研究什么坑人的套路。殊不知,他们各种细微的眼神交互啊,肢体接触啊,甚至玩笑打闹都被叶修一字一句记录下来。

  
  

多亏叶修,各个cp圈最近都甜到牙疼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你给我出来!刚刚大春说我们蓝溪阁的boss被抢了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一个职业选手天天跑网游里抢boss你要不要脸!你快点出来本剑圣要跟你PKPKPK@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

  
  

风城烟雨:@君莫笑

  
  

一叶之秋:@君莫笑

  
  

一枪穿云:@君莫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逢山鬼泣:@君莫笑

  
  

无浪:@君莫笑

  
  

……

  
  

夜雨声烦:叶修,这么弹你你都不出来,是不是心虚了啊,不对啊你平时这会儿早就出来了怎么回事,今天兴欣停电了?

  
  

索克萨尔:兴欣的一个人都没有出来呢。

  
  

石不转:可能有事?

  
  

百花缭乱:@沐雨橙风@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海无量@迎风布阵@昧光@小手冰凉@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哟,张佳乐你最近手速见长啊,看来平时加紧训练是对的,一看你以前就偷懒不训练,张副张副你可得盯紧点啊。

  
  

百花缭乱:闭嘴!

  
  

一枪穿云:没人。

  
  

无浪:对啊,兴欣还是一个人都没有出来。

  
  

百花缭乱:别是出什么事了吧。

  
  

君莫笑:张佳乐你别说话了,我怕你一说完就出事。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啊!

  
  

沐雨橙风:叫我有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叶修你可算是出来了!今天蓝溪阁的boss是不是你们抢的!半天不说话是不是坐地分赃呢啊,我说你们也太不要脸了一群职业选手网游抢boss说出去都丢人好不好。

  
  

君莫笑:别吵吵,今天老板娘生日,我还在学着做蛋糕呢[图片]

  
  

王不留行:的确是做蛋糕的视频。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我冤枉你了,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手艺呢哪天做来我帮你尝尝好不好吃啊,我给你说我鉴定甜品的能力可是一流的。

  
  

一枪穿云:我要。

  
  

无浪:队长说他也要吃叶神的蛋糕,顺便叶神我也想吃。

  
  

王不留行:我也想。

  
  

百花缭乱:+1

  
  

石不转:+2

  
  

一叶之秋:+3

  
  

生灵灭:+4

  
  

唐三打:+5

  
  

斩楼兰:+6

  
  

索克萨尔:+6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摸摸头

  
  

君莫笑:啧,文州你放心,我肯定给你留一口。

  
  

石不转:等一下,[截图]看这里。

  
  

索克萨尔:这是……Word?

  
  

王不留行:看标题好像是一篇小说?

  
  

夜雨声烦:卧槽这个名字我见到过!!好像是论坛里一个特别厉害的写叶all的作者最新连载。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真清楚啊。

  
  

夜雨声烦:呸呸呸张佳乐你说什么啊,我给你说我知道是因为之前论坛里在扒这个作者的真实身份,我才去看的我才不看什么同人文论坛呢!等等,那个作者的真实身份,不会是老叶吧卧槽!!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作者的ID是什么?

  
  

夜雨声烦:一叶落而知天下受。一看就是个叶吹。

  
  

石不转:有前辈取名的风格。

  
  

生灵灭:小戴提到过这个ID,据说性格描写的非常写实,犹如真人。

  
  

索克萨尔:@君莫笑, 叶修前辈不解释一下吗?

  
  

石不转:@君莫笑

  
  

生灵灭:@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

  
  

一枪穿云:@君莫笑

  
  

无浪:@君莫笑

  
  

一叶之秋:@君莫笑

  
  

逢山鬼泣:@君莫笑

  
  

……

  
  

大漠孤烟:他下线了。

  
  

索克萨尔:那么大家,论坛里见。

  
  

 

  
  

叶修此刻面无表情,对面的苏沐橙一脸的严肃正经。

  
  

“叶修,你坦白吧,那个‘一叶落而知天下受’是不是你?”

  
  

“是。”

  
  

“没想到啊,还有其他马甲么?”

  
  

“有。”

  
  

听着叶修爆出来一个接一个耳熟能详的ID,苏沐橙的表情越来越复杂。叶修非常平静的回答完苏沐橙的问题,顿了一下,问:“现在搬家来得及吗?”

  
  

苏沐橙纠结的脸都快拧成一团了,她叹一口气拍拍叶修的肩膀:“如果你只是在我面前掉马,我可能会很开心。但是你在那群人面前掉马,我只能说,祝君好运。”

  
  

 

  
  

 

  
  

【悬疑】今天“一叶落而知天下受”掉马了吗?

  
  

#30.索克萨尔

  
  

看来就是这里了。

  
  

 

  
  

#31.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我的天!这这这,这是真的假的……

  
  

 

  
  

#32.石不转

  
  

真的。

  
  

 

  
  

#33.按住我罪恶的手

  
  

啊啊啊啊!!我的男神今天居然来论坛了!!

  
  

 

  
  

#34.生灵灭

  
  

小戴,这是你吧@旁友肖叶吃嘛

  
  

 

  
  

#35.嘿我不要益达我要你

  
  

抖抖抖

  
  

 

  
  

#36.旁友肖叶吃嘛

  
  

啊啊啊队长!你怎么来了!你居然发现了小戴!

  
  

 

  
  

#37.听说有人叫我

  
  

你其实挺容易被看出来的。

  
  

 

  
  

#38.王不留行

  
  

原来苏沐橙小姐早就在了。

  
  

 

  
  

#39.叶神小腰舔舔舔

  
  

什么!!!原来是苏女神!!我的天啊原来这个贴里卧虎藏龙嘛!!

  
  

 

  
  

#40.听说有人叫我

  
  

王队真是直接。

  
  

 

  
  

#41.叶修你妹

  
  

队长队长!!你们是来这里扒皮的嘛!没错就是这里我给你说这里好多人都看过那个作者的文,绝对可以扒下来。

  
  

 

  
  

#42.千年老僵尸

  
  

队长…别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43.索克萨尔

  
  

少天,黄叶很好吃?

  
  

 

  
  

#44.叶修你妹

  
  

嗯…那啥队长…我们话题偏了我们不是来扒老叶的皮的嘛,我们说正事说正事。

  
  

 

  
  

#45.石不转

  
  

[图片][图片][图片]

  
  

这三处地方的细节,是真实的,当时我在场。

  
  

 

  
  

#46.生灵灭

  
  

[图片]

  
  

这句话,是我对叶修前辈说的。

  
  

 

  
  

#47.索克萨尔

  
  

[图片]这里,场景描写和蓝雨训练室的布置完全一样

  
  

 

  
  

#48.王不留行

  
  

[图片]

  
  

我当时在门外听到了叶修对兴欣的人说这段话。

  
  

 

  
  

#49.叶修你妹

  
  

所以果然这货就是叶修本人是吧!!我去叶修居然还有这个爱好,还写叶all!就他那个样子,被all才差不多!还想攻遍全联盟!做梦去吧!

  
  

 

  
  

#50.石不转

  
  

另外,我记录了一些惯用词句以及描写,在其他圈子非常受欢迎的同人文里还找到了这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1.生灵灭

  
  

这是……

  
  

 

  
  

#52.听说有人叫我

  
  

张副队,你真是…太可怕了。

  
  

 

  
  

#53.王不留行

  
  

看起来苏沐橙小姐似乎知道什么,可以解释一下么?

  
  

 

  
  

#54.一枪穿云

  
  

有劳。

  
  

 

  
  

#55.听说有人叫我

  
  

这不好吧……

  
  

 

  
  

#56.索克萨尔

  
  

蓝雨可以提供一件75级材料

  
  

 

  
  

#57.大漠孤烟

  
  

同样。

  
  

 

  
  

#58.王不留行

  
  

微草也是。

  
  

 

  
  

#59.一枪穿云

  
  

嗯。

  
  

 

  
  

#60.听说有人叫我

  
  

两件。

  
  

 

  
  

#61.索克萨尔

  
  

成交。

  
  

 

  
  

#62.王不留行

  
  

成交。

  
  

 

  
  

#63.一枪穿云

  
  

好。

  
  

 

  
  

#64.大漠孤烟

  
  

可以。

  
  

 

  
  

#65.听说有人叫我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已截图,记得交货。

  
  

 

  
  

#66.索克萨尔

  
  

多谢。

  
  

 

  
  

#67.看我发现了什么

  
  

大…大神们都走了?

  
  

 

  
  

#68.千年老僵尸

  
  

好像是……

  
  

 

  
  

#69.我叶甜到掉牙了

  
  

Wodema我们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容

  
  

 

  
  

#70.左拥右抱人生赢家叶不修

  
  

莫名觉得背后一凉。

  
  

 

  
  

#71.今天xx大结局了吗?

  
  

建议你们,当做没看见。

  
  

 

  
  

#72.听说有人叫我

  
  

秀秀说的对。

  
  

 

  
  

#73.旁友肖叶吃嘛

  
  

给你们最后一个回味的机会,队长让我在整点之前删了帖子,你们还有三分钟。

  
  

 

  
  

#74.听说有人叫我

  
  

辛苦你了小戴。

  
  

 

  
  

#75.旁友肖叶吃嘛

  
  

嘤嘤嘤队长突然好可怕。

  
  

 

  
  

#76.今天xx大结局了吗?

  
  

大概是发现自家受居然存着反攻的心吧。

  
  

 

  
  

#77.听说有人叫我

  
  

这样的男人都是最可怕的。

  
  

 

  
  

#78.旁友肖叶吃嘛

  
  

我得换个ID了,这么隐秘的小马甲都能被队长发现……

  
  

 

  
  

#79.听说有人叫我

  
  

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隐秘的话,小戴,我建议你还是别尝试了。

  
  

 

  
  

#80.今天xx大结局了吗?

  
  

附议。

  
  

 

  
  

第二天,叶all圈知名作者“一叶落而知天下受”发了一篇长达万字的all叶带肉文之后,宣布退隐江湖。

  
  

第三天,兴欣除叶修外所有人卷铺盖溜了。

  
  

第四天,叶修一个人在兴欣收到一个包裹,里面赫然是自己最后写的all叶文本子,附送联盟各色小攻一份。

  
  

 

  
  

 

  
  

—END—

评论

热度(431)